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月18日见!黑鲨游戏手机2正式官宣:既稳又狂!

【TechWeb】据黑鲨游戏手机官方此前透露,新一代黑鲨游戏手机即将亮相,该机将推出全新的液冷3.0技术。现在有最新消息,黑鲨官方正式宣布,黑鲨游戏手机2定于3月18日在北京发布,并称该机“既稳又狂”。

图片10

此前,该机的真机谍照也已在网络上首次亮相。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黑鲨游戏手机2基本延续了黑鲨游戏手机Helo的设计思路,背部依旧为收腰式外观,后置竖排双摄像头,不过没有看到背部指纹识别模块,推测该机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此外,标志性的1600万色logo呼吸灯也得到继承。

图片11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将采用DC调光OLED屏,采用COF封装工艺,下巴极窄。将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配备双扬声器,支持压感反馈,将带来更强悍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该机还将搭载全新的液冷3.0技术,即塔式全域液冷系统,并支持小米9同款的27W快充。

据悉,该机将于3月18日在北京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