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 4e现身GeekBench:搭载麒麟710

3月11日消息,华为nova 4e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其型号为MAR-AL00。

GeekBench页面显示,华为nova 4e搭载麒麟710芯片,配备6GB内存,运行Android 9系统,单核成绩为1513,多核成绩为4955。

华为nova 4e现身GeekBench:搭载麒麟710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自拍,它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水滴屏形态,这是华为nova系列首款水滴屏手机,支持立体美颜。

其它规格方面:华为nova 4e采用了6.15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312×1080,LCD材质、415PPI,电池容量为3340mAh。

此外,华为nova 4e还将搭载GPU Turbo技术。这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

GPU Turbo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该机将于3月14日正式发布,多少钱你会考虑购买呢?

华为nova 4e现身GeekBench:搭载麒麟7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