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印度厂商Lava发布小屏手机 搭载Android Go系统

【TechWeb】近日,印度厂商Lava发布了一款全新小屏手机,命名为Lava Z40。这款新机采用了4英寸小屏设计,搭载了Android Go系统,售价约为300元。

图片10

该款小屏手机具备了持久的续航和不错的音质表现,可以满足对入门级智能手机有需求的用户。该机采用了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400x800像素,搭载了康宁大猩猩2.5D面板。采用了四核处理器,具备1GB RAM。

该机前置和后置都配有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250mAh,运行Android v8.1 Go Edition,最高可以扩展存储到64GB。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Lava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