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30系列机身侧面照曝光 3月26日正式发布

【TechWeb】近日知名爆料人在推特上放出了华为P30 Pro和P30的侧面真机照。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P30系列两款机型的设计风格,同时两部新机在摄像头方面并没有做到“不凸起”,且P30 Pro的摄像头尺寸也大于P30。

1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P30和华为P30 Pro除了背部摄像头模组以及底部开孔有着区别,在其他方面基本一致。华为P30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且三颗摄像头纵向排列,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下方。而华为P30 Pro则搭载了后置四摄,摄像头纵向排列。摄像头右侧还有两个传感器开孔和闪光灯。

尽管P30系列在大小上并没有区别,不过据悉华为P30 Pro将会采用大小屏版本,小版本将采用6.1英寸OLED显示屏,而大尺寸版本则采用了6.5英寸OLED屏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