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10渲染图首曝光 前置摄像头竟然在S Pen上

【TechWeb】三星一直延续着“一年双旗舰”的策略。2019年初,三星刚刚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新机,这也让将于年中发布的Note 10备受关注。目前纵观全球手机市场,很多厂商都已经相继拿出了自己对于真正全面屏的解决方案,包括升降式摄像头、挖孔屏等等,如此复杂的工艺流程在实现更大屏占比的表现中显得并不完美。近日有关三星Note 10的真全面屏渲染图在网上流出,同时这也是三星Note 10的首次曝光。

图片6

从这张渲染图来看,三星Note 10并没有采用和S10一样的挖孔屏设计,屏幕上没有看到任何开孔,看上去整体性更强。同时上下边框极窄,左右边框几乎不可见,整机的屏占比非常出色,视觉效果令人惊艳。

但是Note 10如果采用了这种设计,前置摄像头放在了哪里呢?该渲染图表示,前置摄像头“藏”在了S Pen中,这种设计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这样不仅很好地解决了前置摄像头问题,同时也摆脱了机械机构带来的复杂设计。

据悉,三星Note 10将会拥有10GB内存+512GB存储超大容量并将支持5G。屏幕为6.7英寸AMOLED屏,分辨率为3040x1440像素。后置四摄,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