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10/S10+/S10e跌落测试

目前,三星已经发布旗下最新的S10系列机型,并且在部分市场已经正式发货,相信国内不少用户已经拿到了该系列机型。全新的三星S10系列机型依然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机身,这意味着该系列机型依旧不经摔。

20190312_165015_286

目前,三星S10系列机型的跌落测试视频已经发布,一起来看看这三款机型的测试结果吧。

从测试视频来看,在第一次摔落测试当中,高度设置为6英尺(约1米8),正面落地,三星S10两个角的位置损坏,屏幕玻璃出现裂痕;S10+比S10的损坏更严重,已经有玻璃脱落;S10e的屏幕是直接报废。

第二次测试,同样的高度,背面先着地,S10还是边角损坏,玻璃出现裂痕;S10+背部玻璃直接破碎,有玻璃脱落;S10e的摄像头盖板玻璃都坏了。

上述两项测试成绩和S9系列、iPhone X等手机测试成绩一致,都是一摔就坏。其中,S10e的情况最为严重,摔了之后手机直接无法使用,和iPhone X一样;而S10的测试成绩则要优于iPhone XS Max。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