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新旗舰G8 ThinQ即将上市:支持手掌静脉纹路解锁

【TechWeb】在上月底举办的MWC2019上,LG推出了G8 ThinQ和V50 ThinQ两款新旗舰,当时官方表示,LG G8 ThinQ将在近期和广大消费者见面。现在有最新消息,该机将于3月15日在韩国正式开放预购。

图片5

外观方面,LG G8 ThinQ采用了6.1英寸刘海屏,边框和下巴较窄,屏占比还不错。机身背部,该机后置横排双摄,下方为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机身三围尺寸为151.9×71.8×8.4mm,单手操作无压力。

配置方面,LG G8 ThinQ采用了6.1英寸OLED FullVision刘海屏,分辨率为3120×1440,屏幕纵横比为19.5:9,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前置800万像素+TOF镜头,这是全球首款前置TOF镜头手机。后置1600万像素广角(F/1.9光圈、1.0μm)+1200万像素标准镜头(F/1.5光圈、1.4μm),电池容量为3500mAh,运行Android 9 Pie系统。

图片6

图片来源于外媒androidcentral

此外,LG G8 ThinQ支持手掌静脉纹路解锁,官方称其为“Hand ID”。由于静脉纹络包含大量的特征信息,可以作为验证的对象。同时它支持TOF 3D人脸识别、背部指纹识别等。还搭载“Crystal Sound OLED”全屏幕发声技术以及四声道Hi-Fi DAC,满足发烧友的需求。

据外媒报道,LG G8 ThinQ在韩国的售价为897600韩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将于3月15日在韩国开放预购,3月22日正式上市发售。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