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麒麟980加持!华为P30 Pro跑分曝光:略低于骁龙855

【TechWeb】华为将于3月26号在法国巴黎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P30系列机型。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近段时间以来关于P30系列新机的曝光消息也越来越多。现在有最新消息,一款疑似为华为P30 Pro的新机现身GeekBench 4跑分数据库。

图片7

根据GeekBench 4跑分页面显示,该机型号为VOG-L29,与印尼的进网文件保持一致,基本可以确定就是即将亮相的全新旗舰P30 Pro。跑分方面,该机搭载麒麟980芯片,配备8GB内存,预装基于Android 9.0的EMUI系统,单核得分3251,多核得分9670,略低于目前安卓顶级移动平台骁龙855。

图片8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30和P30 Pro两款新机均采用了水滴屏设计,顶部和底部边框进行了“削平”处理,具体设计理念还不清楚。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P30将配备的是后置三摄像头,最高4000万像素,支持5倍无损变焦;而华为P30 Pro将后置四颗摄像头,有望支持10倍光学变焦,且该机相机模组布局十分奇特,竖排三摄中最下方一颗为潜望结构的方形镜头,闪光灯下方为一颗ToF 3D深感镜头。

据悉,华为P30系列机型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