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7 Pro印度首发售罄 高性价比主摄采用索尼IMX586

3月13日消息,红米Note 7 Pro在印度率先发售。

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发推特表示,红米Note 7 Pro开售几秒钟就被抢光,我们的工厂正在加班加点工作,全力以赴提升产能,感谢大家的喜爱与支持

s_64514dafc96b41a5b91cc33d3a390f03

红米Note 7 Pro采用6.3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另有4GB+64GB版本可选),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

不仅如此,红米Note 7 Pro后置4800万+500万双摄。其中4800万为索尼IMX586,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索尼IMX586传感器在夜晚光线条件不佳的情况下,支持像素四合一生成1.6μm大像素,让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为原来的四倍。它不仅让样张的噪点更少,而且画面的整体亮度更高。

卢伟冰强调,我们非常有信心将红米Note 7 Pro打造成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主摄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的手机。

s_be2e048e6b8246c38588422b4543213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