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测评:性能野兽、拍照利器

 

在小米9发布会上,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曾说道,小米9可能是最后一款价格在3000元的旗舰机,话音未落vivo便发布了iQOO,在发布会上虽然只字未提友商,但是却在处理器、摄像头、电池等方面步步紧跟小米9,最终在价格上打出2998,仅仅比小米9低一块钱,简直是点名和小米硬刚的节奏,火药味十足。在发布会之前,有网友猜测iQOO可能会是一款游戏手机,现在答案揭晓,不是游戏手机却比游戏手机更为强悍,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能力到底如何吧。

1

早在2010年,vivo就已经注册了iQOO的名称,其来历是:I Quest On and On,意为追求不止,小十年磨一剑,我们看到了vivo的诚意。作为一款和小米叫板性价比的机器,iQOO在“堆料”方面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骁龙855、内置液冷散热、内置4000mAh电池,44w闪充,6.41英寸AMOLED水滴屏幕,另外iQOO还拥有120°超广角摄像头、全系搭载线性马达、压感按键、游戏灯光特效等“骚操作”,由此可见vivo在这款手机上是下了血本。

2

精致优雅的外观——超跑纹理 背光灯效

第一次拿到iQOO,就觉得手感不错,摸起来细腻考究,有一种细细的阻尼感,抓在掌中很舒服而且不用担心从手中滑落。它的外壳是由暗夜黑色玻璃机身辅以碳纤维底纹制成,经过数道工序的打磨,看起来有一种柔和的金属光泽。

3

在视觉方面,设计师从超级跑车中获得灵感,将“Speed Art”设计语言融入其中,以平面和线条为设计元素,打造极具力量感和科技感的超平度压感中框,侧面是两道凹槽作为腰线设计,拉长了视觉感受,使整机侧面更显纤薄,更带来了疾驰的速度感,同时搭配机身的车轮纹理,静中取动,增添了光影的动感。

4

后盖是由映衬光影流向的3D玻璃制成,数十条精密钻石刀在菲林上雕刻出的10um深、发散状的花纹,犹如两辆疾驰的超跑对冲而过,留下两扇惊艳的电光纹。在中间是“monster inside”的标语,更点出了这款手机和核心——猛如野兽。

当手机在播放音乐的时候,标语便会随着音乐节奏跳动,设计理念中的速度感尽显。

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