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测评:性能野兽、拍照利器

 

除各种优化之外,在手机的侧面配置了两颗无实体,却科技感爆棚的压力感应按键,我们称之为“Monster Touch”。它可以带来掌机般的游戏操控体验,同时Monster Touch的灵敏度还可以根据个人操作习惯进行调节。

12

当开启虚拟按键时,会在按键处的屏幕闪烁表示虚拟按键已经打开,看到以下截图中的蓝色凸出就是虚拟按键的位置。

13

14

纵使画质和帧率都是最高,手机依然表现极佳,流畅无卡顿,细节清楚,没有掉帧现象,再加上虚拟按键的辅助,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吃鸡神器,然而在体积上远小于一般游戏手机,可以说是“体积最小的游戏神器”了。

15

最后值得一说的是,历经战队职业选手在真实比赛环境下的测试,iQOO在耗电量、温度控制、帧率波动控制、设备稳定性、网络稳定性、精准操作6项严苛测试中,通过了KPL八大严苛赛事用机标准,得到了职业电竞最专业的认可, 成为2019年KPL春季联赛官方用机。

全型全能的拍照利器——索尼三摄  120°超广角

手机的第二大功能当属拍摄,有一个拍照好看的手机已经赢下了朋友圈一半的点赞。在拍照上,iQOO配备性能优异的旗舰级传感器索尼IMX363,后置主摄像头拥有双核1200万像素,并采用单反使用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实现极速对焦。单个像素面积更提升至1.4μm,搭配f/1.79超大光圈,为夜景、暗光等拍摄环境下的稳定清晰成像提供强大的硬件支持。

16

主摄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单个像素面积更提升至1.4μm,搭配f/1.79超大光圈,夜景、暗光等拍摄环境下拍摄也是完美拿下。打开相机,在它的普通拍照界面会发现有一个120°超广角,记录壮阔风景和宏伟建筑,或者聚会合照时,普通的手机无法满足。那就让iQOO登场,所见尽显画面之中,让美不再缺失。以下是超广角和普通相机拍摄对比:

普通模式:

17

超广角:

18

IQOO搭载的超级夜景可以连续拍摄12-16帧并进行多帧合成,并通过AI智能选帧实现动态补偿。面对灯光复杂、车水马龙的城市夜景、太阳落山后余晖后的微光场景、甚至是肉眼都无法看清的极限暗光场景时,iQOO都能让用户在手持的状态下就能轻松获得细节丰富、噪声小的明亮好照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