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 4e评测:高颜值的青春美拍之选

 

系统:EMUI 9.0.1,智享体验智慧生活

image046

华为nova 4e搭载的是基于安卓9.0的华为EMUI 9.0.1系统,该系统在UI设计方面更加符合年轻用户的口味,运用丰富的色彩,营造光效动感,打造充满活力、青春张扬的使用感受。在功能上,EMUI 9.0.1则提供了一键无线打印、来电视频秀、480帧超级慢动作等新潮功能,更加贴近年轻人的创造性、探索性使用习惯。

HiVision

image048

华为EMUI 9.0支持“HiVision智慧视觉”功能。通过该功能,可以识别210+种类宠物(40+种猫,170+种狗),3000+汽车车型,20000+种类花草,还有几十万名人;支持菜单一扫即译,方便快捷;还支持扫物购,打造高端精准购物体验。

HiTouch

image050

华为nova 4e支持AR全屏翻译,只需要长按外文,然后选择全屏翻译,即可对中、英、日、法、俄、葡、西、德、意、韩等10种语言进行互译,足以覆盖常见的语言翻译问题。

image052

此外,华为nova 4e还支持HUAWEI Histen 5.0技术,五大音质提升,沉浸式3D音效,为你的耳机免费升级。支持Hivoice自定义语音服务,并且自带200+技能,通过智能降噪技术,语音识别率>90%。

续航与充电:很晚回家也不怕

image054

华为nova 4e配备了3340mAh电池,与之标配的是18W快充。经过150分钟的连续测试,测试结束后该机剩余电量为76%,据此推算华为nova 4e基本可以满足连续在线看视频9小时,或者连续“吃鸡”4小时,这样的表现在相同价位的机型中属于不错的水平,对于日常使用和偶尔的游戏娱乐来说没有什么问题。

在充电方面,华为nova 4e支持的是9V2A的18W快充,在前30分钟就可以充进45%的电量,一小时可充84%,对于应急充电来说效率很高,但一小时后充电速度减慢不少,全部充满需110分钟,对于3340mAh这块不算太大的电池来说,全部充满所用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

总结:

image056

笔者一直觉得,华为nova系列一直是华为家族中神一般的存在,它牢牢抓住了很大一部分年轻人的心理,太懂这群用户需要什么,在此基础上经过一代一代的不断提升,如今的华为nova 4e,在保证其他方面不落伍的前提下,3200万立体美颜相机、AI超广角三摄以及3D幻彩玻璃机身的加持,再度把当下时尚元素与最新科技成果相结合,从而将nova系列引以为傲的“高颜值、爱自拍”的根本属性推向了全新的高度。恐怕就凭官方宣传口号中的这两点,就足够引起不少年轻用户的疯抢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