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X获得全球首个德国TüV 5G手机CE认证

3月15日消息,在“德国莱茵TÜV授予华为首张5G手机CE证书颁证仪式”上,德国莱茵TÜV全球无线及物联网产品线总裁Stefan  Kischka授予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全球首个德国TÜV 5G手机CE认证证书,同时授予李小龙个人卓越贡献奖。

据悉,华为Mate X获得全球首个德国TÜV 5G手机CE认证,CE认证是欧盟的强制准入标准,5G手机的入网标准比4G要高很多,没有CE认证,手机不能在欧盟销售,Mate X率先通过了5G CE认证,可以充分体现华为手机在5G领域的领先能力。

华为Mate X获得全球首个德国TüV 5G手机CE认证

资料显示,华为Mate X发布于2月24日,这是华为旗下首款可折叠屏智能手机。它采用极具想象力的鹰翼式折叠设计,它在折叠时紧密贴合,在展开时平坦自然。同时电源和指纹键合二为一,巧妙融入轻薄边框。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X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内置华为首款7nm 5G芯片巴龙5000,采用4组5G天线设计,下载速度高达4.6Gbps,下载1GB电影仅需3秒。

华为Mate X获得全球首个德国TüV 5G手机CE认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