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X手机曝光!

2月份,三星宣布了Galaxy S10系列手机,包括三星S10、三星S10e、三星S10+,目前看起来形势不错。但遵循年度双旗舰原则,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Note10手机,但这次可能会被命名为三星Note X手机。

三星Galaxy Note10或Galaxy Note X将配备一个6.7英寸AMOLED显示屏。该设备将搭载Exynos 9820/骁龙855处理器,并将配备高达12GB的内存,还将配备高达1TB的存储空间。 

在相机方面,三星Galaxy Note X背面搭载四个摄像头,就像Galaxy S10 5G一样。三星Note X设备将支持5G,但可用性可能因国家/地区而异。不过,三星可能会推出更便宜的Note X变体型号,而只支持4G LTE。

与往常一样,三星Galaxy Note X将在7月底或8月初的某个时间推出,将在8月底开始发售。外媒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X定价会在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069元)到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425元)左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