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手机充电实测:4000mAh仅用45分钟充满

 

3月1日,vivo旗下的全新子品牌iQOO在深圳正式发布。由于其游戏手机的定位,iQOO在发布前就受到了很高的关注。

跑道设计的腰身,魅力撞色设计以及机身的车轮纹理,加上动感的光轨LED灯带和背面时尚疾速光轨都展现了iQOO手机自己独特的魅力。

4000mAh仅用45分钟充满 iQOO手机充电实测

iQOO骑士黑猛兽版的3D玻璃后盖下,碳纤维底纹随光线产生绚丽且极具力量感的纹理,采用昂贵且工序复杂的AG工艺,摸上去既有金属的锋利质感,又有玻璃的冰冷顺滑,体现出作为“怪兽级”旗舰手机的不同之处。

4000mAh仅用45分钟充满 iQOO手机充电实测

不仅如此,藏在极具力量感的探险纹理和“MONSTER INSIDE”的标语下,一条闷骚至极的隐藏式多彩LED灯带透过机身玻璃隐约浮动。

在通知、提醒、音乐、充电等场景,背后LED灯带会自动亮起,不得不提的是,在同时配备4000mAh电池和LED灯带的情况下,iQOO机身依旧相当轻薄。

4000mAh仅用45分钟充满 iQOO手机充电实测

那么重点就来了,iQOO内置了一块4000毫安时的大电池,轻松满足重度用户一天以上的使用需求。除此之外,iQOO在快充技术上也大有进步,再也不是我们之前常见的22.5W双引擎闪充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