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7 Pro彩排PPT露出:P2i涂层可降低90%入水量

【TechWeb】今日凌晨,小米林斌公布了卢伟冰在红米Note 7 Pro发布会彩排中做的实验照,从背后的PPT我们可以看到“可降低90%的入水量”字样,很有可能就是红米Note 7 Pro的P2i涂层防水测试。

图片11

此前,红米官方表示Note 7 Pro新增了P2i纳米疏水涂层,能够有效防止日常生活液体、灰尘对手机的损坏。

该款新机将于今日下午两点正式发布,红米Note 7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采用了与小米9相同的传感器索尼IMX586,配备4000mAh电池,Type-C接口,支持QC4快充协议。

更多具体细节,让我期待今日的发布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