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iOS 12.2开发者预览版beta 6发布

苹果今天推送了iOS 12.2开发者预览版Beta 6系统更新,还包括macOS 10.14.4 Mojave、watchOS 5.2和tvOS 12.2的新版本。用户可以通过OTA推送升级。

其中苹果iOS 12.2的Beta 6测试版版本号为16E5227a,主要是Bug修复和稳定性提升。

在此前的iOS 12.2 Beta测试版中。Beta 1和Beta 2测试版包括四个新的Animoji角色,控制中心和锁定屏幕更改,更新的Apple TV遥控器,钱包应用的更改以及HomeKit电视支持。

Beta 3测试版对控制中心的远程小部件进行了更多更改,以及针对新闻和电子钱包的更多UI调整。Beta 3测试版似乎已经清理了早期测试版中出现的问题,但是还有更多针对Apple News图标的调整,更多远程窗口小部件更改以及通过AirPlay按钮访问Apple TV的新音量界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