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卢伟冰将邀请米粉和记者现场见证红米Note 7 Pro现货

3月22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预告,红米Note 7 Pro将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首发,售价1599元。

为了证明红米Note 7 Pro准备了大量现货,雷军表示今天10点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将邀请媒体记者和米粉现场见证现货。

s_b723c232b4ee4c53b3701f2729e7e1c1

s_bf69aa4dcee049a98cfcea6ff5851143

在红米Note 7 Pro发布会之前,卢伟冰表示红米Note 7 Pro国行版发布会推迟一方面是为了等红米7,另一方面是为了能有时间准备更多的现货。

对比红米Note 7,红米Note 7 Pro升级为索尼4800万超清相机(型号为索尼IMX586),同时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提供128GB存储,标配18W快充充电器,同时支持P2i生活防水。

它和红米Note 7一样享受18个月超长质保,目前享受18个月质保的机型除了红米Note 7 Pro外还有红米7,一共三款。

综上所述,1599元的红米Note 7 Pro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你会考虑购买吗?

s_5b12f04a950a43be88caf620e21105e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