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7 Pro今日开售 雷军承诺现货供应绝不耍猴

【TechWeb】今天上午10点,红米Note 7 Pro正式开售,售价1599元起。和此前小米9的备货量不足不同,小米官方对于红米Note 7 Pro的备货量非常有信心。雷军特意发布微博称,今天10点,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将邀请部分媒体记者和米粉到现场见证红米Note 7 Pro的首发,保证现货供应。

图片4

一月发布的红米Note 7曾经在开售后一个月之内达成了销量百万的成就,而此番红米Note 7 Pro同样延续了红米Note 7的热销势头。相较于红米Note 7 来说,红米Note 7 Pro主要在拍照方面升级为索尼IMX586的4800超清摄像头,同时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最高128GB内置存储空间,标配18W快充并支持P2i生活防水。

图片5

除此之外,红米今年全部新机已经承诺用户享受18个月的超长质保,其中包括今日新近开售的红米Note 7 Pro,尚待开售的红米7以及此前发布的红米Note 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