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共三款!OPPO Reno新机通过蓝牙认证:还有5G版本

【TechWeb】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OPPO将于4月10日正式推出全新的Reno系列(并非子品牌),该系列的首款新机也将同台亮相,并将成为首款搭载最新推出的ColorOS 6系统的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晒出了多款Reno新机的蓝牙认证信息。

image001

根据外媒晒出的蓝牙认证页面显示,OPPO Reno拥有CPH1919、CPH1921和CPH1917三个型号,其中CPH1919和CPH1921将采用6.65英寸的FHD+显示屏,不过采用何种全面屏方案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后置4800万+1300万+800万像素三摄,支持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CPH1921还增加了对5G网络的支持。

image002

而CPH1917将采用的是6.4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后置4800万+500万像素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搭载ColorOS 6系统。

image003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Reno新机的边框极窄,有消息称该机左右边框宽度1.63mm,上边框宽度1.8mm,下边框宽度3.5mm,屏占比将高达93.1%。上市初期一共有四种配色:雾海绿、薄雾粉、极夜黑、星云紫等,其中带雾字的都是磨砂质感的。

image005

据悉,即将推出的Reno新机将配备8/10GB+256GB存储,而5G版则配备12GB+256GB超大存储组合,售价预计为745美元,约合人民币4999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