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30 Pro包装盒曝光:后置四摄+水滴屏

【TechWeb】明天,全新的P系列旗舰华为P30系列新机就将在法国巴黎正式亮相了,截至目前有关该机的外观和配置信息基本已悉数得到曝光乃至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外媒曝光了P30 Pro的真机开箱图。

dsf

据外媒曝光的谍照显示,P30 Pro采用经典的白色包装盒,正面“QUAD CAMERA”字样十分显眼。与此前曝光的信息一致,该机将采用水滴全面屏+双曲面机身设计,边框和下巴都比较窄,整体的屏占比还是很高的。

adasf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30和P30 Pro两款新机均将采用珍珠屏设计,其中P30 Pro为6.47英寸曲面屏,而P30为6.1寸直屏。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P30将配备的是后置三摄像头,最高4000万像素,支持5倍无损变焦;而华为P30 Pro将后置四颗摄像头,有望支持10倍光学变焦。

据悉,华为P30系列机型将于3月26日,也就是明天在法国巴黎正式亮相,并将于3月27日0点开启预售。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