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爱尔兰官方推特发文:感谢苹果暖场 现在重头戏开始

【TechWeb】3月26日消息,华为爱尔兰官方推特发文称,感谢暖场,现在重头戏要开始了,并圈出了苹果发布会。华为将于今晚21:00在法国黎巴嫩举办发布会,发布华为P30系列。

QQ图片20190326101929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30系列将采用水滴屏,其中,华为P30将采用屏内指纹设计,其中P30是后置徕卡三摄,支持5倍混合变焦、双景录像;P30 Pro支持10倍光学变焦,后置徕卡四摄。

有媒体曝光,华为P30将采用8GB内存,有64GB、128GB和256GB三个存储,对应的价格可能是3988元、4488元和4988元起,而P30 Pro也是8GB内存,存储则分别为128GB、256GB和512GB,对应的售价可能是5588元、6288元和6988元。具体信息静待今晚发布会公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