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神似小米9!三星Galaxy A70发布:内置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

【TechWeb】经过数次曝光之后,3月26日,全新的中端机型——Galaxy A70正式亮相。

image005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A70的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小米9极其相似,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7英寸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400×1080,屏幕纵横比为20:9,边框和下巴极窄,屏占比看起来很高。在机身背部,该机同样采用了与小米9几乎一致的布局,后置竖排三摄,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下方,没有配备后置指纹识别。该机提供黑色、蓝色、白色、珊瑚等多种配色。

image006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70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配备6/8GB内存+128GB晋升存储,最高支持512GB存储卡扩展。该机后置为3200万(光圈为F/1.7)+500万(光圈为F/2.2)+800万(光圈为F/2.2)三摄,支持AI场景识别。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光圈为F/2.0。该机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45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One UI系统。

image007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目前暂未公布Galaxy A70的售价和发售时间,预计会在4月10日的Galaxy A系列发布会上正式揭晓,据悉届时还将推出Galaxy A60等新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image008

image009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