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王腾:华为P30 Pro确实不错 小米未来也会做Pro版本

【TechWeb】3月27日消息,昨天,华为P30系列正式发布,引来业内外的关注,而在发布会后,小米更是连发多条微博刷存在感。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表示,有一说一,Pro版确实挺不错,拍照秒杀三星苹果让国产手机扬眉,资金宽裕的用户确实可以支持一下。要吐槽的还是普通版,还是老套路,阉割了一堆功能后还是卖挺贵,即便不看价格只比产品,小米9不说赢应该不输吧?

QQ图片20190327100504

与此同时,在评论区,有网友建议小米也做个Pro,对此,王腾回复称,给点时间,一定会做。看来,未来小米也会像华为那样,除了标准版本之外,还会推出性能更高的Pro版本。

6

目前,小米9系列总共有小米9SE、小米9普通版、小米9透明版以及小米9透明尊享版,还不知道Pro版本会以怎样的配置跟大家见面,而在价格上,也不知道是否会突破现有的定价区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