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10曝光:最快8月发布、可能会砍掉所有物理按键

正如直板走向触摸、实体Home走向屏幕指纹,物理按键在手机上的最终归宿难逃被彻底抛弃。此前,魅族曾公开了其首款五孔手机zero,而下一个要这么做的似乎是三星。

来自韩媒的最新报道称,三星正在测试集成压感功能的手机中框,其结果是,很可能在Galaxy Note 10上,侧边的电源键、音量键甚至Bixby语音键都将消失,而以触摸方式取代。

s_354cc89f825e4105a0002f43b2385881

不过坦率来讲,就以魅族zero的上手来看,侧边感应式按键的问题在于需要相当时间来适应,因为没有明确的凸起和下压手感后,操作这些按键需要凭感觉找位置、找力度,以便形成经验积累。

Note 10的其它元素据说包括前置Infinity-O双摄、后置平行四摄,组合为1200万像素可变光圈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ToF深感镜头。

另外,三星Note 10最快今年8月份发布。

s_5f62f5d3e36e4d7185f0941d7a6e86d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