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常程连发微博预热Z6 Pro:亿级像素+超级微距

【TechWeb】去年底,联想推出了全新旗舰Z5 Pro,时隔不到半年,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几天前突然宣布了新一代Z系列旗舰Z6 Pro新机即将到来的消息。现在有最新消息,常程昨日在微博上接连发布了两条消息,再次为新机进行预热。

image005

据常程微博透露的消息,全新的Z6 Pro旗舰将拥有“亿级像素”,目前不清楚该机相机的规格和“亿级像素”的叫法是否包括前置摄像头在内,不过推测来看后置主摄应该为4800万像素,毕竟现在已有多款中端机搭载了4800万像素相机。

image006

随后,常程再次发布一条微博,表示该机将支持超级微距拍照功能。两条微博均围绕后置相机展开,预示着全新的Z6 Pro在相机方面将有极大的提升。

image008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联想Z6 Pro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支持屏幕指纹,支持无线充电,并还有望支持5G网络。据悉,该机将于4月跟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