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连发多条微博暗讽P30引争议 林斌回应:事要做 话要说

【TechWeb】北京时间3月26日晚间发布的华为P30系列新机,显然触动了友商们的霉头,不仅三星跳出来高调回应称,其在DxOMark的拍照总分更高,小米也接连发布多款微博,宣传自家的新品。

小米9针对华为P30所发布的微博主要集中在几个方面:1、小米9是DxOMark上后置相机视频拍摄得分最高的机型;2、小米9支持20W快充,全球第一;3、小米9透明尊享版的4800万主摄光光圈F1.47。

有网友表示,小米一连串微博有点给小米招黑,希望林斌别损坏小米的形象。

4

对此,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回应称:我不觉得昨晚的话有啥问题,我难道没有权利说我自己的产品好吗?

这位网友称“承认对手的优点更能获得尊敬,剩下的就是自己埋头苦干就行了”。林斌继续回应:你怎么知道我不承认对手的优点?对手什么时候公开承认过小米的优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