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将有两个版本:高配版搭载铜管液冷散热技术

【TechWeb】OPPO将于4月10日正式推出全新的Reno系列,同时该系列的首款新机也将同台亮相,并将成为首款搭载最新推出的ColorOS 6系统的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微博透露,Reno标准版采用导热凝胶加石墨片散热,十倍混合光变版更是加入了铜管液冷散热。

image010

根据沈义人透露的消息,OPPO Reno将提供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没有搭载潜望式摄像头,将采用的是导热凝胶+石墨片散热的方式;而将搭载的是铜管液冷散热的方式。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OPPO Reno新机将提供两个版本,边框极窄,屏占比高达93.1%。其中标准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而十倍混合光变版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最大的亮点是将首发此前公布的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image011

据官方介绍,OPPO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首创潜望式结构,采用超广角、超清主摄(4800万)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接棒式”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而且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OPPO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轻松拍出清晰好照片。

据悉,该机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