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坐实左上角四摄?苹果iPhone XI内部设计图曝光

此前知名爆料人Onleaks发布了苹果iPhone XI(暂定名称)的渲染图,引起了一阵热议,大家对其采用这样的设计而感到不可思议,并且纷纷拒绝相信,但现在最新曝出的内部设计图显示,苹果极有可能采用这个左上角四摄的设计。

根据最新曝出的内部设计图,苹果iPhone XI采用了左上角四摄的设计,最左侧是主摄和长焦镜头,分别为1400万像素和1000万像素,而靠右的一侧从上往下分别可能是闪光灯、广角镜头和ToF镜头,ToF镜头可以通过实时捕捉深度信息来帮助制作散景图像和AR内容。

爆料人还将这张内部设计图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基于CAD的渲染图相结合,可以看到两个相机模块完美重合,印证了此前的爆料。

除了后面板上镜头的爆料,外媒还给出了其他改动信息。苹果iPhone XI会进一步缩小边框,并且由于Face ID和屏幕技术的改进,刘海也会进一步变小。并且iPhone XI也会支持最新的反向无线充电,但可能仍会使用Lightning接口。

苹果iPhone XI将会在9月正式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