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XI奋起直追?直接升级四摄镜头

【TechWeb】苹果现在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失去了前几年的优势,很多人认为归根究底的原因,还是因为自身的“不思进取”,虽然手握iOS这张王牌,但苹果在硬件方面几乎是“原地踏步”,这就让消费者逐渐对其失去好感度。

为了挽回这个颓势,苹果对今年9月发布的苹果iPhone XI,似乎要进行大刀阔斧的改进与升级。近日爆料达人Onleaks早先发布了苹果iPhone XI后置摄像头部分渲染图。

20190331_093155_976

采用全新后置摄像头方案的iPhone XI渲染图略显诡异,设计风格与友商产品大不相同。它采用有三角形的后置相机系统布局。闪光灯与四颗摄像头在后置机身左侧由上至下错落排列。

综合之前的爆料消息,苹果对iPhone XI确实有配备四摄镜头的打算,因为从去年开始,作为强有力竞争对手的华为,在旗舰手机华为Mate 20 Pro早就配备了四摄镜头,iPhone XI如果还是死磕双摄,拍照功能必然势微。

20190331_093114_999

据悉,iPhone XI左侧是主摄和长焦镜头,分别为1400万像素和1000万像素;靠右的一侧从上往下分别可能是闪光灯、广角镜头和ToF镜头,ToF镜头可以通过实时捕捉深度信息来帮助制作散景图像和AR内容。

Onleaks表示,自己基于强有力事实,对爆料信息很有把握,不过据新款iPhone发布还有半年时间,果粉们可以继续关注后续的更多渠道的曝光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