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s最新渲染图曝光:后置双摄无刘海 或4月底发布

【TechWeb】4月1日消息,在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品牌发布旗下旗舰机型后,很多用户都在期待着魅族究竟能够在新的一年带来怎样的产品。此前,黄章曾在论坛透露称,魅族16s快了,根据网上曝光的信息显示,魅族16s或许将会在4月29日正式发布。

2(2)_500

结合此前黄章以及网友给出的信息,魅族16s将会延续上一代产品上下窄边框的设计,屏幕尺寸为6.2英寸,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后置双摄,主摄为索尼IMX586,支持光学防抖,新增无线充电支持,最高存储为8+256GB。

此外,魅族创始人黄章在论坛透露称,魅族16s即将发布,并且外观十分漂亮,自己所看到的网上曝光图都跟实机相差甚远。不知道,发布之时,魅族16s的外观到底能不能带来惊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