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9 SE布朗熊限量套装版公布发售

4月1日上午,小米官微预告今天下午2点将推出两款新品,除了小米9王源限量版之外,还有一款小屏旗舰小米9 SE布朗熊限量套装。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小米9 SE布朗熊定制版背部有“布朗熊图案”,包装盒、锁屏页面均是布朗熊元素。套装内除了手机外还有定制礼品,具体详情将于今天下午2点揭晓。

s_92156b8eec934a30a68abcd24f0cab5f

资料显示,小米9 SE是小米推出的新一代小屏旗舰,它采用5.97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0.47%,官方称其显示效果达到旗舰级水准。该机机身三围尺寸与传统5.1英寸手机相当,单手握持轻薄舒适。

核心配置上,小米9 SE首发高通骁龙712移动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索尼IMX586)+800万+13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3070mAh,运行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MIUI 10系统。

此外,小米9 SE搭载了和小米9相同的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官方称其解锁速度媲美传统电容式指纹。

s_0a9463b1cf434438a08eb21e2f16fc9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