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系列新品曝光信息盘点

OPPO Reno系列今日已经正式开启预约。

4月1日至4月18日首批参与新机预定的用户,均可参加OPPO在线下部分门店和线上电商平台的以旧换新活动,最高可获500元额外补贴;预约用户在4月19日至4月21日购买Reno系列可领取价值129元的一年屏碎保险。

而随着4月10日发布会的临近,关于OPPO Reno的大量曝光信息已经浮出水面。IT之家在这里来简单盘点一番

官方早先透露,Reno有10倍变焦版和标准版两个版本,采用了不同的处理器平台、摄像头配置。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配备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平台,以及OPPO首创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实现等效16-160mm全焦段的覆盖,并在4800万超清主摄与长焦镜头上加入了双OIS光学防抖,可以带来清晰的拍摄画面。

三摄版本后置120°视角的超广角摄像头,一个48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像头和一个长焦摄像头,主摄像头采用的是索尼4800万像素大底传感器。

OPPO Reno系列支持杜比全景声和Hi-Res,配备4065mAh大电池,并首发ColorOS 6系统,后者在人工智能、游戏体验、影像表现和性能功耗等方面带来了提升。

充电方面,Reno这代有VOOC3.0,官方称从1%到充满时长比VOOC2.0缩短23.8%。

在外观方面,OPPO Reno系列将采用前后无孔的设计,镜头不凸起,屏占比达到93.1%。官方宣传图显示,首批上市的Reno系列有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以及星云紫四款配色。

标签: OPPO Ren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