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兑现小米9百万台供货量承诺 Redmi Note 7系列超400万台

【TechWeb】2019年4月1日,一场名为“爱信不信”的小米9周年米粉节中国区总裁直面会在小米公司举行。会上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王川宣布小米9周年米粉节将于4月9日盛大开启,并公布了本次米粉节一系列新品、优惠信息,同时还披露截止到3月29日Redmi Note7系列累计出货超过400万台;小米9/小米9SE截止3月底累计供应突破150万台,其中小米9单款供应100万台;小米人工智能小爱音箱累计销量达到1000万台。

0401263

小米9最早于今年2月20日发布,是全球首款量产骁龙855旗舰手机;其配备索尼4800万超广角微距AI三摄,全息幻彩色全曲面玻璃机身,堪称最美小米手机。

小米9发布后持续火爆热销,面对米粉的热情,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多次通过微博表示,小米9正在全力爬坡产能,并承诺小米9首月供货量一定达到100万台,现在雷军已经兑现了对米粉的承诺。在会上王川还宣布,将第100万台下线的小米9特别赠送给工厂的一名员工,感谢他对小米9生产过程中产能爬坡所做出的贡献,并宣布小米9系列手机在米粉节备货充足。

0401621

Redmi Note 7系列累计出货超过400万台并不让人意外,作为Redmi品牌独立后的首款产品,Redmi Note 7在千元价位档率先采用4800万超高像素旗舰相机,搭载主频2.2GHz的“满血版”骁龙660处理器,并提供18个月超长质保服务,售价仅999元起。这款产品上市后短短两三周时间就热销超过100万台。

0401890

2019年是小米集团“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的起航之年,小米手机+AIoT双引擎由1+4+X的战略产品组合,1代表小米手机,4代表小爱音箱、路由器、电视、笔记本四个战略级产品,X代表丰富的生态链产品矩阵。1000万的累计销量让小爱音箱在国内智能音箱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而与国内其他智能音箱所不同的是,小爱音箱不但有丰富的多媒体音、视频资源、AI语音交互能力,还是智能家居的语音控制中心。用户不但可以用手机控制智能家庭设备,同样可以更方便的使用语音唤醒小爱音箱来控制几乎所有的小米智能家庭设备。据悉,本次米粉节小爱音箱系列产品备货量超过100万台,还将有售价299元的小爱触屏音箱首发销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