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30 Pro全面评测

 

前置自拍

可以看到,P30 Pro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自拍的实力同样非常出众,配合华为特有的美颜算法,完美展现了小姐姐们最美的一面。当然,自拍并不是P30 Pro主打的功能,在这里就不细说了。

最后总结一下P30 Pro的拍照技术:

先说结论:华为P30 Pro再次对手机拍照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不管是首发商用5倍光学变焦还是首次在手机中采用RYYB结构的CMOS。华为用超强的技术创新力为行业做出了表率,也为2019年的手机拍照界树立了新的标杆级产品。

从我个人使用P30 Pro的体验上来说,P30 Pro不仅值得手机摄影爱好者为其买单,普通消费者在使用它拍照的过程中同样能发现其他手机所不能带来的乐趣。当别人还在为拍不清PPT或黑板上字而苦恼的时候,当别人在暗光环境下啥都拍不到的时候。手持P30 Pro的你永远不会为这些问题感到困扰,长焦打鸟夜拍星河,真的不只是嘴炮而已。

屏幕:窄边框OLED水滴屏 显示效果略弱于Mate20 Pro

这次P30全系都采用了OLED屏幕,P30采用6.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P30 Pro则采用6.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都支持DCI-P3广色域和HDR显示。由于采用了OLED屏幕,使用屏幕指纹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了。

我们拿到的这台P30 Pro采用了京东方的屏幕,我们对它的素质进行了测试,结果如下。

华为P30 Pro全面评测:无出其右 手机拍照标杆

鲜艳模式色彩

华为P30 Pro全面评测:无出其右 手机拍照标杆

色域图

从测试结果来看,这款屏幕素质还是非常不错的,鲜艳模式下屏幕色域容积为106.4%的DCI-P3色域,平均Δ0.08,色准表现相当出色。

不过由于P30 Pro并没有采用2k屏,所以在10cm距离以内显示效果没有Mate 20 Pro那么细腻。当然,日常使用中,这个问题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毕竟我们不可能时时把手机贴在眼前。

华为P30 Pro全面评测:无出其右 手机拍照标杆

这块屏幕素质还是不错的

从外观无开孔和无刘海的设计上,我们就能知道这款手机采用了屏下指纹。华为P30 Pro采用了光学屏下指纹的方案,我们对它解锁进行了实测,请看下面的Gif。

华为P30 Pro全面评测:无出其右 手机拍照标杆

指纹解锁很灵敏 不过指纹位置相对Mate 20 Pro偏下

可以看到,华为P30 Pro的屏下指纹解锁速度还是相当快的,基本上能做到秒解,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