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10渲染图曝光:S-Pen内竟暗藏摄像头

【TechWeb】在2月底结束的MWC大展上,三星推出了旗下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机型,并且以其较高的颜值和配置和更亲民的价格,相比此前的S9系列手机获得了更好的市场效果。现在有最新消息,下半年即将推出的Note系列新旗舰也开始陆续曝光了。

根据最新得到的消息,一款被称为三星Note10的全新机型渲染图在网上曝光。就曝光的渲染图所示,该机的外观基本延续了Note系列经典的硬朗风格,其他细节方面则与刚刚推出的S10系列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不同。该机将依旧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后置横排四摄,并采用渐变色机身。

除此之外,Note系列还有专属于其的一大亮点,就是S-Pen手写笔,全新的Note 10系列仍将配备S-Pen。在去年发布的Note 9上,三星已对S-Pen的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与拓展,而全新的Note 10系列的手写笔将更进一步。

据相关专利图显示,新一代三星S-Pen将内置摄像头,并将支持光学防抖和变焦,不过这一设计的真实性和实用性还有待考证。

目前距离新一代Note旗舰的发布还有较长一段时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三星Note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