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月10日见!OPPO Reno即将发布:93.1%的超高屏占比

【TechWeb】OPPO将于4月10日推出全新的Reno系列智能手机,现在距离该机的发布已经不到一周的时间,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已经开始了对该机的密集预热。现在有最新消息,OPPO官方带来了该机的更多细节信息。

据OPPO官微透露,OPPO Reno采用全景屏,其屏占比达到了93.1%,几乎达到了OPPO Find X高达93.8%的极致屏占比,这一数据已相当于当前安卓手机中的最顶尖水平。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Reno将采用COP封装工艺,将成为继OPPO Find X之后的第二款采用COP封装工艺的安卓手机,新机左右边框宽度1.63mm,上边框宽度1.8mm,下边框宽度3.5mm,与OPPO Find X同样非常接近,亲眼见过或者使用Find X的朋友可能才有切实的感受。

其他方面,综合此前已知的消息,OPPO将提供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将采用6.4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8GB内存+128/256GB存储,后置索尼4800万+500万像素双摄,内置3680mAh容量电池。而配置更高的十倍混合光变版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可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

据悉,该机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