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小米9系列产能提升很快 没有一家公司敢“饥饿营销”

【TechWeb】小米最新旗舰机小米9的缺货问题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昨日,雷军再次利用微博回应,小米9产能提升很快。

雷军:小米9系列产能提升很快 没有一家公司敢“饥饿营销”_副本

雷军表示:“小米9/小米9SE 产能提升很快,3月底供货超过了150万台。我们会进一步提速,争取早日完全开放!”

他还强调,“三月初生产的确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们三月中下旬已经解决。没有任何一家手机公司敢“饥饿营销””

4月1日,小米集团对外披露,截止到3月29日,小米9的供货量突破100万台,小米9系列手机供货量突破150万台。

在小米举办的富士康工厂开放日上,小米透露,目前生产线已经实现全负荷运转两班倒,每月可以生产超过100万台小米9手机。

配置方面,小米9全球首发了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提供6GB+128GB和8GB+128GB两个存储组合,安兔兔跑分超过38万分,支持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内置3300mAh电池,全系标配27W有线快充。

外观方面,小米9使用了6.39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0.7%,机身背部采用全曲面设计,搭配纳米全息纹理工艺。

售价方面,6GB+128GB版售价2999元,8GB+128GB版售价32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