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骁龙855加持!疑似红米Pro 2曝光:旗下首款升降摄像头机型?

【TechWeb】早在红米Redmi品牌独立之日起,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透露此后Redmi同样将推出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机型的消息。而陆续推出Note 7和Note 7Pro并获得极好的市场反响后,众多米粉也越发期待该系列真正的旗舰机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网上流传出一组疑似为全新Redmi旗舰机的真机谍照。

据网络上流传的真机谍照显示,在雷军面前的办公桌上摆着两部手机,而其中一款红色版的新机与目前小米所有的机型都不太一样,因此格外引人注目。该机正面看起来并没有任何刘海与水滴造型们也没有开孔。而在另一张谍照中,则赫然出现了升降摄像头模组。因此网友猜测,该机正式此前不断曝光的Redmi旗舰新机。

据悉,该机将被命名为Redmi Pro 2,将会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采用升降摄像头设计,如果属实的话该机也将成为小米首款采用升降摄像头的机型。此外,该机同样将后置4800万索尼三摄,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值得注意的是,近段时间小米的老对手vivo和OPPO同样推出了全新品牌和子品牌,无论是已经上市的IQOO手机,还是即将亮相的OPPO Reno新机,都将占据2500~3500元左右的档位,而此前发布的两款Redmi机型则定位较低,因此该系列的旗舰机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也不难推测,距离该机的正式亮相应该不会太远了。更多详细信息骂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