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27拆解:始于颜值,陷于创新

 

3月19日晚上vivo在三亚举行了X系列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vivo X27新机,该机搭载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采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设计。

外观设计方面,X27系列的核心设计理念是隐藏,该机采用了弹出式隐藏前摄设计,采用19.5:9 6.39英寸Super Amoled零界全面屏,受话器,环境光检测传感器,红外靠近检测传感器也都是隐藏设计。

那么这款将“隐藏”玩出花的vivo X27内部构造到底怎么样呢?让我们通过拆解来了解一下吧。

拆机工具比较日常,螺丝刀、镊子、撬棒、厚薄不同的开机片、卡针、吸盘、防静电手环和电吹风。不同的是这次vivo X27用上了更高级的子母螺丝设计,所以螺丝刀方面需要准备十字螺丝刀和一字螺丝刀。

拆机环节一:分离后盖

首先vivo X27后盖的设计非常惊艳,无论是色彩配搭还是纹理设计都非常不错,更重要的是全新三摄,是目前采用4800万像素首个没有凸出的产品。当然拆机的第一步是从分离后盖开始!

取出SIM卡托,这是老惯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