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27拆解:始于颜值,陷于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vivo X27的后盖没有采用螺丝固定,而是使用胶水。所以需要使用电吹风对后盖进行加热,加热时长为3-5分钟。吹的时候不能一直在同一位置吹,不建议自己拆卸。如有必要,建议去官方售后找专业人士拆卸(使用专业的加热平台拆卸)。

然后就可以用吸盘拆开后盖了。值得注意的是vivo X27这次在胶水上放置的还不少,电池盖很难拆。因为使用玻璃材质的缘故,所以非常容易拆裂损坏(玻璃材质),拆卸的时候需要慢一点。

拆机环节二:分离主板

取下后盖后,就可以看到vivo X27的“真身”了,这次的vivo X27还是采用其最拿手的“三段式”设计。尤其是主板上的保护盖,螺丝非常多。

取出下图中所示的13颗螺丝,即可取出支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