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经典再延续 摩托罗拉g7 plus发布 售价2099元

【TechWeb】4月8日晚,摩托罗拉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摩托罗拉g7 plus。此次推出的摩托罗拉g7 plus的外观设计延承了摩托罗拉“大眼睛”、一体化摩托罗拉Logo指纹解锁等经典设计语言,6.24英寸19:9水滴全面屏,双曲面3D玻璃机身,配以中国红、深海蓝两款配色。

在硬件配置方面,摩托罗拉g7 plus标配128GB机身超大存储空间,还可支持最大512GB扩展;配备Sony IMX519摄像头,拥有1.22μm超大像素面积,配合光学防抖和f/1.7大光圈,夜景拍的更清晰。另外还有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120°的超大广角。前后摄同时支持4k视频摄录、人像笑脸抓拍、慢动作及延时摄影等专业功能,更有专色模式、微动摄影等有趣功能,满足用户多场景全方位拍照需求。

作为2019推出的第一款摩托罗拉手机,摩托罗拉g7 plus再现了摩托罗拉自主丽音降噪技术。采用3麦克风配合自适应降噪算法,搭载丽音芯片,根据通话背景智能识别噪音等级,自动调整通话音频质量和听筒音量,双重保障通话体验与隐私。

摩托罗拉g7 plus还采用了严苛的欧洲辐射标准,严格控制信号功率,低至0.227w/kg的超低手机电磁波辐射值,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使用体验。配备支持最新高通QC4.0全球标准快充协议的27W快充充电器。

系统方面,摩托罗拉g7 Plus搭载了联想最新的ZUI10,首创的多维度递进式自启防护引擎保证用户的使用流畅不卡顿,从系统底层拦截应用自启、家族自启、后台唤醒、开机自启、联网自启、生态链自启、跨家族自启,使性能最大化地释放。

摩托罗拉g7 plus将于4月11日在线上线下全渠道首售,售价2099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