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S拍照样张放出:对比小米9、三星S10+

刚刚魅族相机工程师@夜的咖啡 在微博放出了魅族16S的弱光拍照样张,并且同iPhone X、小米9、三星S10+做了对比,一起来看一下。

该魅族工程师表示,从图中的文字细节(尤其是高楼上的“格力海岸”)可以看出魅族16S的细节表现最佳,左下角的涂抹感也控制得相对出色,其次是三星S10+的高光压制还不错就是细节和涂抹感略差。

根据此前爆料,魅族16S采用一块6.2寸、分辨率为2232*1080P的屏幕;核心配置上,根据之前黄章自己的说法,该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相机方面,魅族16S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2000万像素双摄;机身存储方面,根据爆料信息显示应该是6+128GB起步,没有3.5mm耳机孔,内置3540mAh电池。

至于发布时间,黄章透露魅族16S将于3月底量产、4月上市,也就是4月份将正式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