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s夜拍样张曝光:对比顶尖旗舰你觉得如何?

【TechWeb】随着OPPO Reno新机的亮相,截至目前主流的手机厂商绝大部分都已推出了旗下的开年旗舰新机,而往年动作频频的魅族今年却异常冷静,2019年已过去近三分之一,旗下的开年旗舰魅族16s系列仍似乎遥遥无期。不过,为了给魅友们一些安慰,关于16s还是陆续有信息得到曝光。

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微博网友@夜的咖啡 放出了一组魅族16s、iPhone X、小米9和三星S10+的夜拍样张对比,据该网友表示,魅族16s的细节表现最佳。当然,这仅代表该网友个人的观点,具体的观感,相信不同的朋友会有不同的见解。虽然是否为最佳见仁见智,不过整体来看,魅族16s的夜拍表现还是不错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魅族16s将延续魅族16th的无刘海全面屏设计,边框将进一步缩窄,屏占比有所提升。而在机身背部,魅族16s将16th的居中竖排双摄及闪光灯移到了左上角,没有配备后置指纹识别,将支持的是屏幕指纹识别。

此外,该机将采用6.2英寸AMOLED无刘海显示屏,分辨率为2232×1080,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组合,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搭载索尼IMX586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600mAh,支持24W快充,运行Android 9系统。

据悉,黄章曾透露魅族16s争取在3月底开始量产,4月份上市,而此前也有消息称该机将在4月29日左右亮相。由此来看,应该距离发布会不远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iPhone X

魅族16s

小米9

三星S1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