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官宣Realme3Pro:4月22日印度见

现在根据外媒XDA消息,Realme宣布将于4月22日在印度发布新机Realme 3 Pro。

Realme官宣Realme3Pro:4月22日印度见

Realme 3 Pro畅玩Fortnite Mobile

Realme 3 Pro在印度市场的竞争对手之一就是红米Note 7 Pro。消息称Realme 3 Pro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该处理器首发高通第四代Kryo 460架构,而上一代的高通骁龙670采用的为第三代Kryo 360架构。定位相同的千元机,红米Note 7 Pro、魅族Note 9都搭载了骁龙675处理器。

另外,Realme 3 Pro还有4GB、6GB内存可选,也有提供8GB内存版本的可能,因为该机的上一代realme 2 Pro最高提供8GB内存版本。

Realme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表示Realme 3 Pro能够运行对硬件要求较高的游戏Fortnite Mobile。

Realme官宣Realme3Pro:4月22日印度见

Madhav Sheth晒Realme 3 Pro样张

Madhav Sheth还在社交平台推特上晒出一些Realme 3 Pro的样张,可以看出该机拍照也值得期待,不过暂不清楚相机规格,在4月22日的发布会上将会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