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生而强悍iQOO再推电光蓝8+128新配置 4月14日全网预售

【TechWeb】作为vivo的子品牌,iQOO在发布之初便有着极高的人气,主打性能牌:骁龙855、液冷散热、Muilt-Turbo加持,有着强悍的性能表现,另有虚拟按键丰富的操作体验,一上市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1

目前,iQOO主要拥有售价2998元的6G+128G版本、3298元的8G+128G版本、3598元的8G+256G版本和4298元的12G+256G顶配版四种配置。

4月12日,iQO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全新配置的iQOO手机12G+128G电光蓝版本将在两天后开启全网预约,售价3698元。

这款全新的电光蓝版本配备有4000mAh大电池,高通骁龙855处理器,44W超快闪充,超级液冷散热,但是其最大的变化还在于12G+128G的内存配置,这一新版本偏向于互联网重度使用者,12G的超大运存可以保证同时打开多个APP不卡,大大提升手机的流畅度,并带来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