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Y3宣布:3200万前置相机+水滴屏,4月24日发布

红米印度官方推特发布了新品Y3的宣传海报。红米Y3将携3200万自拍摄像头与大家在4月24日见面。

作为主打自拍的红米Y系列,去年6月发布的红米Y2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宣传称“暗光环境下会智能合成2μm大像素,捕捉更多画面细节,支持AI美颜”。

而这款将于月底发布的红米Y3,前置像素成倍提升。由宣传海报看,除了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外,Y3还将配有时下流行的水滴屏。

早在几天前,红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便已经在推特上发布了用红米Y3拍摄的俏皮的自拍照。

此外,据消息称,红米Y3将运行基于安卓9深度定制的MIUI10,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作为骁龙626的升级版,骁龙636在去年6月发布,并引入了此前中端芯片难得一见的高通自主架构,其CPU和GPU性能均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