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真”物理外挂:三星Galaxy Fold玩《刺激战场》视野更大

今天不少媒体已经体验到了三星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该机展开后就相当于一款7.3英寸的小平板,这在玩一些游戏时也带来了好处。

▲图自那岩

据@那岩 微博消息称,在玩《刺激战场》的时候,相对于现在的手机,三星Galaxy Fold的视野上大约会是前者的1.6倍左右。

更大的视野自然有利用玩家勘探地形和提前发现敌人,因此会比使用普通手机的玩家更具有优势,可谓“真”物理外挂。

规格方面,Galaxy Fold搭载骁龙855处理器,12GB的RAM和512GB的存储空间。电池为4,380mAh,折叠两侧都有电池。在背面,有三个摄像头:一个常规,一个长焦和一个广角。当手机关闭时,有一个前置的1000万像素镜头。当你打开它到平板电脑模式时,有一个巨大的缺口,上面有一个摄像头和一个RGB深度感应摄像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