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Z6 Pro背面设计公布:后置四摄

今日,常程在其微博公布了联想Z6 Pro背面设计图,我们来看一下吧。

▲图源联想常程公布的Z6 Pro背面照

从常程给出的联想Z6 Pro背面照来看,该机采用后置竖列四摄设计,并不是此前传言的单摄方案。

从现在曝光的信息来看,联想Z6 Pro手机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与其他厂商不同的是,联想宣称Z6 Pro有“亿级像素”,这里的“亿级像素”可能是手机所有镜头加起来。现在联想在预约页面还提到,星光级视频夜拍,八向光学防抖,4000mAh大电池。

联想Z6 Pro手机将采用后置四摄,按照骁龙855处理器支持的最高像素镜头来看,联想Z6 Pro主摄像头很有可能采用的是4800万像素摄像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