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屏智能手机厂商Yota宣布破产 曾被称为“俄罗斯iPhone”

【TechWeb】还记得曾经的“全球首款采用双屏”手机Yota Phone么?近日开曼群岛最高法院日前在一项裁决中宣布,在当地注册的YotaPhone双屏智能手机厂商Yota公司已破产。

Yota Phone曾在2013年拿下了CES“CNET最热门移动设备奖”等多个奖项,当时售价为499欧元。

在业内讨论Yota失败因素时,国际化速度很慢、伪需求、市场供应不及时等观点围绕这家创新型公司展开。据悉,当Yota第二代发布的时,第一代Yota才刚刚在英国发售。《华尔街日报》曾对这款手机前景并不乐观,但它却是在国际上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度,因而在俄国人被称为“俄罗斯的iPhone”。

11

据资料显示,Yota成立于2011年,开发新一代调制解调器、路由器和智能手机等产品,代表产品为Yota Phone双屏手机。该公司在莫斯科、法兰克福、新加坡、北京、上海、深圳和奥卢都设有办公室。去年,俄罗斯Rostec公司将其所持Yota 25.1%的股份出售给中国财团,价值30亿卢布。凭借超过50%的股份,包括Trinity World Management和保利集团在内的中国财团获得了Yota的控股权。

33

TechWeb发现,YOTA3目前在京东已下架,官方首页则空空如也。 

22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